2016/08/17

愛上天湖。梅后蔓瀑布。

2016-08-05


夏天露營真的是一件苦差事,如果不能去高海拔的營地避暑,那麼玩水絕對是優先的選擇~

 每年暑假都會喜歡往新竹五峰的溪流附近找尋營地,這次就到"愛上天湖"走走~


▼一樣是周五晚就夜衝

▼夏天就簡單搭,能少留點汗最好
▼阿螂愈來愈大了,小帳還是留給媽媽跟阿螂,我只好去找蘇西X了
▼幫忙做早餐的阿螂...
▼阿螂一起露營的好哥們都去露營了,才有這難得的畫面
▼吃完早餐就到營地的水池玩水;這水池就在營地入口處
▼還有救生員(拍謝~看錯了,是露人甲)
游泳池旁就是A區+B區,A區又忘了拍,拍謝~
▼這是B區

▼這次我們在C區,8帳包場...其他自己想~
▼往下看就是B區
▼D區
▼最上面的兩區
▼露見不平,愛莫能助(2WD+拖車...)
▼下午來去梅后蔓瀑布走走;入口在哪?!問一下老闆最簡單

▼怎麼瘦子都站後面,這樣會讓人感覺我們這一團都很糜爛
▼步道都很好走,空氣也很好
▼這個看起來有一點點危險,其實沒什麼
▼可以離開營地,一群人一起出來走走真的很棒
▼這裡可以玩水的地方很小
▼回到營地放空~
晚上又是一起吃飯、聊天,真的很開心~
周日
愛上天湖算是面山的景,還不錯,早點起來泡杯咖啡享受一下~
▼夏日午餐
▼山區的天氣真是說變就變,還好是乾燥撤收


後記:

不知道孫悟空怎麼在盤絲洞翻跟斗,露營不能玩球真的超難過的...

這次露營,想說離衛浴近一點的C區好,結果2個晚上都被其他區的小朋友吵醒~

老掉牙的問題,也懶得在這繼續說下去~

_完_
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老蟑兄..小弟與您同車款,蘇西CRV後座你是整個拆起來嗎?會難拆卸嗎?我試過如果沒拆腳應該是無法伸直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有拆的,你可以參考一下影片:
  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IVNeP83Rtc

      椅子很重,要放哪要先想好^^

      刪除
    2. 簡單易懂清楚了解!感謝分享!我也要來用我的蘇西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