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1

怪獸森林 露。

2013-09-07
 
 
臨時空閒的周末加上一個很新的營地,讓這次的露營成行~
冰桶一樣隨便塞進幾樣家裡現有的食材,剩下的就到關西的菜市場再買~


台北>新竹尖石怪獸森林
 
一路往水田走,過了水田營地繼續往上走,照著指標很快就到了營地前的最後一小段路~
 
▼右轉往營地,左轉往民宿
 
▼還沒9點,我們就到了營地
(這不是我畫的,是網路抓的,但我忘了是哪裡抓的,如有不當,請告知移除,謝謝!!) 
 
搭配上面這張手繪稿,先來看一下營地吧~
 
▼ 籌備中的接待區(不開放搭營)
 
 ▼大象區
(土城 李先生忘了跟你說聲再見,下次換我請你喝一杯哩^^)
 
▼小怪獸區
 
▼章魚區 
 
▼WC與淋浴間 
 
▼兔子區 
 
▼變色龍區 
 
犀牛區有露友在休息,我就沒拍了...
 
▼好久沒用天幕了,舒服~
 
▼趕快陪阿螂玩個球 
 
 
▼阿螂在新竹的乾爹.乾媽忽然跑來探班,真是嚇了好大一跳!!
還幫我們帶來了中餐跟點心,真是揪感心哩~
 
▼雖然水池的水一直放不滿,但阿螂跟乾爹已經玩翻了
(礙於尺度就不po了...)
 
▼午後我們到場主賴小姐的民宿餐觀,一路上賴小姐幫我們做了好多生態的導覽 
 
 ▼附近還有一個瀑布,聽說走走也不錯
 
 ▼水田清境(民宿)
 
▼裡面還養了3匹漂亮的馬,賴小姐說以後要請牠們拉著馬車分送牛奶給大家呢~
 
▼空間寬敞舒適的民宿
 
▼在這裡你會知道[ 怪獸 ] 2字的由來,非常值得你來走走
 
▼打靶 
 
▼4隻貓,阿螂最愛[橘子]... 
 
▼賴小姐招待的現煮咖啡跟怪獸特調,真的很好喝哩~ 
 
▼ 怪獸印章,完成後記得請老闆幫你解析一下
 
▼ 天黑前才跟阿螂的乾爹乾媽道別,簡單煮了湯麵果腹
 
這裡的夜很安靜,我們的鄰居也很友善,在大象區的李先生也很nice~
 
入夜溫度涼爽,喝杯茶,聊聊天,真的是很棒的夜晚!!
 
 
次日
 
▼簡單的早晨跟早餐 
 
▼阿螂把握時間再去玩玩水,老蟑慢慢收裝備 
 
▼這裡的生態非常好,五花八門
 
 
 ▼臨走前拍張照,留做紀念
 
後記:
 
自己一家露,我們都很隨興,不要忙吃的,不要忙裝備,只要簡簡單單~
 
怪獸森林的場主夫妻很認真經營這一塊營地,看起來酷酷的其實很熱情^^
 
_End_
 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哈,找到了。
    老蟑螂您好,我是那天跟您聊天點匪燈的那位。
    找了老半天原來您換部落格了。
    這裡很好,不會"今天拆格子,明天拆屋子"。
    我是忠實讀友,現在在想怎麼樣能輕鬆悠閒地上下及搭建裝備。
    這週末跑了瓦度的家,天氣很好,沒搭天幕,享受被太陽"曬醒"的感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!!那天走的匆忙,開到內灣才想起忘了跟你打聲招呼,真是抱歉哩!!
      你很認真露喔!!相信我們還會遇到的,下次換我請你喝一杯^^

      刪除